close

我是要討論什麼害羞話題.... XD 大家都18歲吧~齁黑~

理由是,我找到的資料很不夠,想說來貢獻一下自己的經驗啊~~~~~~~

直接進正題,個人動機(不重要) 就放最後。

(我不是葉佩雯,文章提到的品牌/價格只是給大家參考。反正妳看下去就知道,業配還寫成這樣不會有生意上門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預約了新竹「聖宜診所」的 (亞歷山大雷射) 私密處全除888體驗+100元麻藥 (超怕痛的啦>"<)。本以為診所會幫忙除毛+雷射,但診所要我在3~7天前先把毛除乾淨.... 我做了幾天心理建設,還買了新、聽說適合刮比基尼線的除毛刀... (但我要做的是VIO全除)

- - - - - - - - - - - - - -

工具  <舒適牌 Schick - hydro>

這牌子大家肯定不陌生,就是可以洗澡用的、手動頭那邊碰水後會釋放"勾芡物"的刮刀~

不同的是,另一頭是電動刀片 (所以這款賣五百多),像剃頭刀一樣可以調整你想要把毛剃幾mm。

Schick-1.jpg

Schick-2.jpg

另外,私密處不要乾刮,不要乾刮、不要乾刮、不要乾刮,

但比起用啥男友的刮鬍泡沫 (sorry 網美,不是每個人都有男友!),我 [V] 用了沐浴乳與[I]用洗私密處的慕斯,

其實可以產生泡沫,滑滑的,兩個我覺得都可以吧。

- - - - - - - - - - - - - -

刮毛前準備

很認真洗澡,但輕輕&善待私密處,畢竟是要軟化你的毛囊、不是要搓洗他們。

(也可以洗完澡後用熱毛巾,敷一下要刮部位)

- - - - - - - - - - - - - -

刮毛的當下

電動頭我只拿來刮 [V],沒有勇氣用電動刮 [I],但可能是新刀片+ 有努力拉平肌膚 (也有做好前置作業吧),所以手動頭輕刮 [I] 時,覺得滿順利的。我真的很輕柔,順著毛生長方向、在那慕斯與勾芡物上輕輕的劃~ 還有就是鏡子要看好!!!!!!!! (我是坐在馬桶蓋上,再拉一張椅子放鏡子與腳.......總之姿勢很醜)

- - - - - - - - - - - - - -

刮完之後

用不刺激乳液輕擦,做保濕。(也可以用蘆薈凝膠等等)

- - - - - - - - - - - - - -

雷射當日

因為家裡離診所算近,所以出門前我先自行沖洗了一下,並換上免洗內褲。

我可能是過度緊張 和 前一晚估狗了網美的各種疼痛,害我出門前一度想要臨陣脫逃。

進診所後順序是這樣:

1) 填寫武漢肺炎聲明、基本資料、醫療狀況

2) 諮詢室聽美容師介紹療程與方案

(遇到Gigi美容師,她很親切也不會過度推銷、力道適中,覺得談話滿舒服的,且對我問題都有問必答)

3) 進個人休息室,換上很像裙子的服裝,然後上麻藥。

ok,從這開始就是很害羞的時刻,要把自己的私密處展示給陌生人上麻藥.....

但是,她們八成看多,也沒啥感覺... (這樣安慰自己就過去了)

我怕痛,所以敷了約40分鐘才去治療室。

4) 之前特地預約女醫生 (今天是趙圓平醫師),醫生先在接近 [V] 的地方打第一槍雷射,讓我感覺雷射槍噴出來的感覺(總之很奇妙),沒問題後接著就開始打 [V],(我還聞到燒焦的味道......); 然後打 [I] 外側-大陰唇,再來女醫生輕撥我的小陰唇,往左往右各打一次 [I] 內側 ; 最後是 [O] 打一下。其實這一切超快速~ 我壓力球握很緊,每次雷射槍噴出我都有點嚇到,但是沒有想像中痛。(反而是兩個陌生人都專心看我的私密處讓人很害羞,但那種羞恥也不長久,因為很快噴下一槍你就被轉移注意、忘了羞恥.... 所以羞恥是一陣一陣的XDDD )

5) 回到個人休息室,美容師幫我上東西,然後冰敷。

6) 忘了冰多久,美容師來把冰塊取走,發現我幾乎沒有紅腫,就帶我回諮詢室。她催單不成後就放我下樓付錢回家了。

美容師說,因為是要吸收黑色素,但我皮膚很白,所以可能因此比較不痛也不紅。有的人要敷兩次才可以消紅。

 

- - - - - - - - - - - - - -

本次動機與感想:

當初問異女姐妹私密處除毛時,她第一個反應是:「妳有新戀情了嗎?」、「妳幹嘛要除毛?」

誒..... 我想說秋天要出國 (但川普這樣我怕美國學校開不了課.....),西方人好像盛行除毛,那我先入境隨俗好了。

到時在那邊可能沒空除,台灣便宜又好用先除一下~

不是說我想要跟西方女子豔遇XDD (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亞洲人 - 離題!!)

就............... (我對姐妹說:不要再問了! XD)

 

雷射前3-7天要先自己除毛 (除完每天都刺刺的!!!!!!),雷射療程至少 6 or 12次 (價格一萬五 / 兩萬四),我覺得有點辛苦與麻煩... (雖然美容師說之後毛會越長越少+細)

如果是自己很想保持清爽,不讓經血跟毛糾纏、不想要異味,覺得是可以去做; 但後兩項其實都不是我的困擾,所以突然覺得我還是走大自然路線好了~ 而且... 這次除完我發現一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多注意過自己的大小陰唇 (說不定注意伴侶的比較多?!),

原來有的人小陰唇很隱密、有的卻比較出來一點耶..... (我過去以為前女友下半身比較肉,所以她的私密處被"大腿內側肉"包起來 -- 靠我多無知!!!!! -- 結果原來是我個人的小陰唇比較愛現一點點......是說我也沒有過長啦,但我就在思考,也許我私密處有點遮蔽可能比較好~)

- - - - - - - - - - - - - -

回到標題:

用中文估狗很難找到女同志在討論刮不刮毛,到底你們刮嗎?

但用英文就可以找到西方相關話題,似乎異女比較會刮毛 (不少是被男伴要求 - 我剛那個姊妹也這樣說:她要老公幫她口愛,老公叫她先剃毛)、而女同志刮/不刮的都有啦,

雙性戀很有趣,聽說有人是跟男生交往會刮,跟女生交往就自然風。

總之,我想我 go natural 就好 (並適當修剪不要過多即可,不需要光禿禿...光禿禿很累...)

其實我不在意自己伴侶要不要刮毛,辦事時把毛撥開就好; 另外,玩毛也滿有趣的。XDDD

 

 

總結,我的私密處全除體驗到此劃下句點。

希望女孩們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開心舒適就好。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