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若不配個與我品味相稱(what?)的影集, 總覺得那餐枯燥乏味.

而由於個人很崇拜(可能也想成為?)有魅力的職場傑出女性, 我挑美劇很像是在找mentor或是找女友(?!)...

此外, 我內心實在渴望伸張正義&抓壞人&當警探&當高智商的律師(這輩子無法做到的事情), 所以美劇喜歡找這類型的來填補我的缺憾...

總之, the good fight 都出到第二季完結了我才寫這篇是咧搞笑...但我此刻興奮的原因是因為剛剛發現我本來想放棄的"For the people" (譯:護法為民) 居然在第六集出現拉子or Bi 角色了!!!!!

雖然我每部劇都希望有同志/拉子的角色出現啦, 但這部看似平淡的法律劇也被我矇到同志角色我實在無比開心! 所以跟我興趣相符的人快去看!!

需要我多介紹嗎? 興趣相符就是跟我前言落落長os有契合的人啊!

若簡單介紹大概是>>>

<For the People> 護法為民/紐約法情

官方劇照. 可能無法引起妳興趣, 除非妳跟我一樣生活中看人沒有gaydar, 但找影片時 gaydar 敏銳度100% (其實就是滿腦想找: 搶眼/犀利/勝負慾強女性主角+律師/警探/調查員等等)

For the people.png

(Photo: https://www.imdb.com/title/tt6437276/)

 

<官方介紹影片>

看完預告片跟第一集應該都會有種很像法律版的實習醫生, 被這群菜鳥對自己的期望與對工作的熱情感染而讓人跟著熱血起來!

(但比起實習醫生, 這部片去掉那複雜的戀愛關係XDD小清新~)

 

<Kate Littlejohn vs Sandra Bell - 1X03>

我愛Sandra! 

Kate雖然有點強迫症, but trust me, 妳會越來越愛她; 第三集她跟Sandra 較量的時候妳甚至會希望她們在!一!起!

但沒有...

不過Kate不會讓妳失望的....(想知道的請跳第六集-但衷心建議還是從第一集開始看主角們性格的鋪成與角色的成長; 也才可以知道Kate 妳好ㄍ一ㄥ但我愛妳!)

為何說我本來想放棄這部呢...因為第四-五集我有點被無聊到 (大概是主軸不在我愛的角色上)

雖然, 他們的案子也在討論一些議題, 但不像 the good fight 的案子這麼火, 這麼衝, 這個女權, 這麼時事 & 這麼討厭川普 (hehe), 他們小市民的案子也讓人值得去思考法律與人的行為之間的關係; 身為辯護律師或是檢察官, 他們要怎麼樣在自己的良心與法律之間達到平衡? (大概因為初出茅廬, 所以他們有花點時間審視自己 (也有整理一下戀愛關係)) 而法律白紙黑字的, 但是要將怎麼樣的判決判在"犯法的人“身上的卻是有血有肉有腦也有心的人.

第一季最後一集已經出來了, 我今天看到第六集, 明天繼續, 一天一集, 避免斷糧~

第二季確定繼續拍~可以期待~

(*本想來分享個最喜歡角色排行版, 但我排不出來!!!! 三個女主角我都喜歡, 尤其隨著劇情的走向, 妳只會越來越喜歡她們!

 

希望之後有空再繼續分享其他影集~

*  *  *  *  *  * 

哈 Sorry, 最近真的很忙, 雖然有點敷衍的介紹但我的工作就是帶個入門, 剩下大家加油吧~~~~

By the way <The good fight> (譯:傲骨賢妻 衍生劇) 目前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期待第三季!!

The good fight 除了有打破那天花板的女性合夥人, 聰明又伶俐的律師們, 傑出/小精靈還惡魔般的調查員等等(加上反川普), 堪稱120分破表好看影集~~~

雖然 Maia 才是拉子角色, 但我想跟 Lucca在一起~~或是2x07的Carine (明明才出現一集XDD)

總之, Youtube 上有Maia & Carine剪輯, 但不准直接看! 這樣會毀了一切~~~~~

好~我失控了, 掰掰~

 

"Of those, what do you want right now?"

Marissa asked @ 2X07

the good fight.png

(Photo:https://www.imdb.com/title/tt5853176/)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