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adult.png

最初開始發落 The Gay Women Channel 已是2015, 也就是我盼望了一年多, 他們的電影終於正式發行!!!

我都 adult了還看 Almost Adult 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這讓我重新回溫學生時代的青澀啊!!

Almost Adult on Amazon, Instagram

美加發行同志片不稀奇, 但是看新稅導演與編劇生出大螢幕的孩子還是很值得喝彩與為他們感到驕傲, 還有感謝他們跟感謝讓這部片上映的所有人.

因為任何一個曝光, 都是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同志的機會.

出櫃並不容易, 除了爸媽, 對你最愛最在乎的朋友亦然. 我們都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想跟你最要好的朋友分享卻又怕這樣的分享會失去對方(或妳愛的根本就是她!)...或是我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侃侃而談自己的另一半, 但卻擔心他們未必會懂或是否真的想聽你這"特別"的戀愛(畢竟我們都不想講完只得到對方的: 喔~; 或是不知道怎麼接話的尷尬).

Almost Adult 可以當輕鬆小品, 講友情與傻傻可愛的愛情又不會太沈重.

Elise 飾Mackenize很可愛, 而且看她吃東西很幸福; 若有一個像Cassie一樣的異性戀好友, 此生也完美無憾 (還好我有!). 編劇跟導演還有一些幽默的小巧思, 為了不劇透, 拜託大家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 (逃

送給所有 almost adults and adults.

Love.

 

 

後記來鼓勵大家發落他們 ig:

The gay woman channel : We make YouTube videos, the gay kind. (很可愛吧! 所以YouTube UnsolicitedProject 也請訂閱!)

導演編劇演員請自行發落!

我喜歡Sarah這張照片: 

File_000.png

每個成功的故事都是有人在背後支持. 

UnsolicitedProject team 我也支持你們啊!還買了Almost Adult 帽T, 加拿大空運到台灣無限溫暖!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