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昨天在忙碌的事情:2015台灣彩虹文化祭-看見職場中的同志

身為新竹人, 我真是丟臉很少參與新竹同志活動.(因為我們是文化沙漠~~~~)

我很高興這次有趕上! (而且下次還會繼續~啾咪!)

這麼多年來我參加同志活動, 當義工, 都是一個理念: 要讓更多人(大眾)看見同志. 也讓身為同志的人可以知道自己不孤單, 這個世界還是很多希望與愛. 

謝謝兩個孩子媽的丁寧的支持, 社會上多一點像她一樣的媽媽, 我們尊重, 包容與多元價值觀的教育就可以前進一大步. 學校, 家庭, 社會教育都很重要. (不然你以為德國這麼棒是怎麼來的!)

謝謝政治人物的參與, 你們公開的支持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我要特別強調邱顯智律師, 因為我很早就看到他公開支持同志婚姻的報導, 我真心希望他可以當選(我一定會投他), 立法院需要多一點這樣; 而不是只擅長政治操弄與顧及自身利益還有腦袋裝過時觀念的人...(我知道金錢利益很現實, 但不代表不可以改變.) 時代力量其它推出的人選, 社民黨推出的人選, 綠黨推出的人選...當第三力量越來越強時, 一定有辦法改變我們現在腐敗的政治文化. 至少不是一兩黨自己黑箱爽就好吧!還有同志婚姻合法化的推動也需要他們這些新人!!!(哎呀 扯政治 我離題...但是!!我真的是接觸越多, 越發現政治/政策的重要! 權力在對的人手上, 才可以發揮它的價值! 所以選民要把權力交給對的人, 做對的事情!)

這次在服務台/義賣區/獎品兌換區, 看到很多不同面貌的同志, 情侶, 朋友, 家庭, 媽媽帶孩子讓我最窩心, 拖著兩箱行李從台北回來過節只是路過卻聽我的話去集點的新竹人我也感謝妳!週六用補習空擋出來買部屋義賣T的妹妹也謝謝妳支持!也感謝舞台上的表演者跟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 這些人臉上的汗水與笑容, 就是支持我繼續參與活動的動力. 我真心希望大家的笑容也可以在平日的異性戀大遊行/異性戀園遊會中繼續保持, 展現真實的自己.

2015文化祭-2.jpg   

傍晚彩色氣球升空, 背景是我們的古蹟-日治時期巴洛克建築火車站

照片是我們義工群組有人分享的(因為我在顧攤, 然後蠢蠢傻傻忘記拍.) 更多照片請看台灣彩虹文化祭fb, 或是下面這些fb都去按按支持!!

台灣彩虹文化祭

(新竹) 風城部屋

2015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 Taiwan LGBT Pride in Taipei 10/31 - Coming soon and see you there!

邱顯智律師 - 新竹立委參選人

社會民主黨 - 簡單來說, 我想我支持他們最初一部份原因是我相信呂欣潔的選擇: 選擇加入社民黨, 選擇參選. 我相信她的性格就是這樣, 選定目標之後努力往前衝, 非常有魄力與執行力. 她用對爭取台灣同志權益的態度與能力和魅力說服我若給她更大的舞台, 憑她的能力一定可以為更多人服務! (可惜我不是她選區的人, 請她選區的人投給她!)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