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你有聽過異性戀遊行嗎?沒有. 那為什麼同志要遊行?

我支持同志遊行, 這次一貫選擇用當義工的方式來參與. 只是, 小矛盾的, 希望有一天同志遊行可以是個歷史, 或是變成紀念日或普通嘉年華而已.

因為有那一天, 就表示我們不用特地上街讓別人看見, 需要別人正視我們的存在, 或告訴世界我們的訴求. (可能就是革命成功的時候)

當了無新意媒體在說姑狗唾野哥xx車姊相挺的時候, (我謝謝這些不論企業或是名人的相挺, 身為公眾人物直接支持遊行讓身為同志的我感謝你們)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些帶著小孩來參加遊行的家庭. 名人有名人的力量, 只是我更喜歡這種自己幸福也願意幫助別人爭取可以跟他們一樣幸福的一般人. 因為我覺得只有當每位不是LGBT身份的人, 因為認同遊行主題而攜家帶眷來支持, 這個社會才可以落實真正的多元.

最後, 分享熱線文宣主任欣潔短講的話"讓同志結婚不會毀滅世界, 毀滅世界的是歧視的眼光"

也分享幾篇我喜歡的報導:

1) 官網活動記錄<2014台灣同志遊行>

2)  媒體報導 <萬人挺同志, 凱道高唱擁抱> 整理遊行充滿希望的一些影像

3) 本次擔任主持人之一的朱家安, <反同的7個超爛理由> 寫得幽默又反駁的好啊! 台灣就是缺乏邏輯教育, 要多多跟他學哲學!

4) 護加盟的事蹟, 瞭解一下, 百戰敗勝, <孝道可以生小孩論> 請護加盟 a. 上一下邏輯課(朱老師不錯噢) b. 頂著宗教名義的, 好好讀讀自身宗教歷史 c.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反對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如果只是歧視就不要不承認, 也不要嘴巴說尊重, 然後下一句發表無邏輯主觀歧視的言論.

5) 謝謝這位參加公聽會的朋友辛苦做的<反同婚陣營論點分析>

放個兩張照片當結尾好了~哈哈

parade stage  

<本次主題. 舞台人物常參加活動都知道他是誰, 只是我沒跟他告知過要用他的肖像:) >

parade night  

<最後萬人唱擁抱畫面, 祝大家幸福:) >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