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水深火熱,但每週一次的 < The good fight > (傲骨賢妻 衍伸劇) 我不會錯過你!!!!

三月中播放第3季第1集開始,目前來到第四集。

重點介紹:

Maia 這季角色終於有在當律師的感覺,也開始展現比較強烈的個性。

目前她重心為對付不按牌理出牌的律師Roland,要對外一起辯護又要防這小人出招。

但編劇,我比較想知道她跟Amy戀情在這季會不會有後續?

或是來個新歡,還是跟上季的民主黨小助理 Carine 在一起!!!!

Marissa 聰穎古靈精怪依舊討人喜歡,她的小矮人理論滿值得思考。

Lucca 我愛妳。

看著她要如何在當媽與工作間獲得平衡。(還好編劇目前沒讓我失望,Lucca的魅力就是她的專業與自信)

Diane, Liz 這兩個女人讓我們知道,女人不好惹。

我都懷疑 Diane 本業是激進派川普你下台團長,副業才是律師吧! 甚至邀請Liz一起入團!

(說實在的,民主世界網路年代,假新聞真的是個達成目的的手段而已 -- 其他感想改日再談,只是感慨。)

 

我好不認真介紹喔....但說真的,

這部影集用幽默口吻討論當下政治, 種族與社會議題,就很值得人觀看與思考了。

除了編劇很細緻,每每辦公室畫面的呈現也有他的藝術。

快去看!!

 

By the way, 有誰知道哪裡可以看到 My days of Mercy? 不是說可以看了嗎?我連on demand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補: 2019/4/27>

今天看完第7集, 突然覺得很空虛。

大概是因為Maia連續兩集沒出現

(去哪了? 跟Amy一起消失了嗎!還是跟Carine私奔-我可以接受-但是看她這季有點衰, 應該不是這麼好運)

除此之外,

Roland 這角色讓我心累, 他跟Maia對戲時的反差還算有看頭, 青澀律師與狡詐律師之間的對抗;

但是Maia被事務所開除後就覺得...這角色在裡面....變很煩。

但因為事務所已經引狼入室, 所以勢必要跟他周旋下去。(所以觀眾也只好繼續看下去)

另一個不得不繼續看的是Diane 他們女子反川普2020當選團隊。

我雖然喜歡編劇用心良苦點出民主制度的缺陷,

可是....就像我現在早上打開DW看到他們報導川普的時候就覺得噁心那種感覺...

都已經逃到德媒, 我以為川普會少一點。(不過應該相對少了)

 

The good fight 反川普這條路線當主軸也不是不行,

但是其他有趣的case就變少了, 而且, 睿智/俏皮的情節與對話比例感覺也下降了。

好不容易今天從 Marissa 和 Lucca 的互動獲得一些愉悅的力量,

但只有一下......

 

編劇....你是真的很不想川普當選我知道, 但是還我更多當初吸引我看這部劇的那些女性魅力的劇情啊~~~~

 

>>>>> 以上不負責評論。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期待看到有魅力女性發光發熱, 這季目前看得有點累。

雖然也是戲如人生, 生活就圍著討厭的人和不合意的是打轉,

但有時候我只是想要看一點假假的會讓人熱血的劇情。

但如果你沒跟我今天一樣膚淺,這依然是部好戲。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