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去的那間應該不是專門(女)同志夜店, 是租場地辦女生的活動.

就我幸運的遇上每月一次的 Herstory 聚會。

(當時估狗,  lesbian 據點似乎都倒了... 但男同志夜店有一間滿活躍的-文末補充).

- - - - - - 

首先, 我沒去過台灣的拉吧, (1) 朋友說裡面都是踢, 無法認識femme 她不會想去也不想帶我去. (2) 我滿害羞的, clubbing 要扭動我做不來 XD 偶像包袱(誤)

這次我不但人生地不熟, 還單槍匹馬衝聚會, 單純是好奇他們那邊是怎麼樣生態, 哈哈!

然後, 就夜店啊, 點酒喝, 沒朋友就找人搭訕或是去中間搭起來的小pool 扭動.

- - - - - - 

12點午夜, 本月主題: The Bachelor

我看了一群踢 (man, man, man 有的是滿帥的) 走韓國歐爸風, 分組&陸續表演了大概40分鐘; 每段表演結束就要『釣花』**, 大家很嗨, 我也是笑滿開心的~ 最後一段, 踢們脫掉襯衫露出黑色背心將表演帶到高潮~ (結果我默默想:她們束胸好厲害, 每個人胸部是平的!***) 她們頭髮又短又帥逼, 現在胸部又平成這樣, 靠, 我在這裡沒市場吧! XD

表演結束接著就各自跳舞, 雖然有點想回家啦(我真的好不會clubbing), 但是都來了, 就硬著頭皮跟大家一起扭動。她們很多是一群群朋友或是一對/幾對情侶一起來玩。 然後有正妹女友的大家都把她們伴腰摟得很好, 我有看到幾個我很想搭訕但是又不敢的, 於是這就是我整篇文章反思個性跟想打爆自己的部分了。

1) 有兩個很像大學生的妹妹, A有點可愛, 但感覺是陪B妹妹來的. A整個很自在的亂扭不管別人, 並試圖拉好友B加入自嗨 - 本來很想搭訕, 但想到她們好青澀好自得其樂, 就讓她們兩個開心的玩好了, 不打擾. (他們讓我想起曾經被一個害羞gay兄弟拖去Funky, 我們幾個女生花了貴貴門票進去, 這gay 兄弟害羞到我們死推活推逼他給我去舞池跳舞 他還是推不動!!)

(後記:一個月後,我的 okc 傳來一則訊息。好巧,居然是這個A傳的! 原來她是研究生+社運份子,對台灣同志運動很感興趣...)

2) 飲恨破表 - 我發現自己跟一個可愛的女生互看了幾眼, 但她有點含蓄, 而我害羞不會撩妹, 但有小小小小的扭前進一步, 結果她有點伸出手臂像是在暗示我, 但我就笑了一下定格 (不要問我為何-我到現在還在懊悔) 然後一陣小停格, 她被朋友抓走。沒多久我看到一個很主動很有侵略性的女生扭過去, 一開始可愛女生滿尷尬的, 看起來也不知道手要怎麼擺, 所以第一貼很快就結束。侵略女離開後的空擋, 我和可愛女生還對看了一下, 靠逼, 我也沒因此靠過去 (我覺得這樣衝過去好競爭喔...然後內心小劇場) 我長篇小劇場還沒結束的時候侵略女又出現了, 這次攻勢更猛烈, 於是我就默默想說: 祝她們新加坡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於是 fade out.

事後想想, 其實從步伐可以看出可愛女生跟我一樣不太習慣clubbing, 動作很小, 甚至不是很想站在那邊; 她對我伸出手臂時其實我很想要回應, 但我回了違心之應啊!!!!! maybe I sent the wrong signal......... 哀...大概是我這週新加坡職場大衝擊, 整個人信心備受打擊, 求偶信心也喪失...... 雖然我跟場內形象鮮明的踢差很多, 但自認清新派(自己說),平日狼狽如我還抓了下頭髮, 就一個溫和踢拜託誰來把我抓走這樣...但就本人沒有很大方主動積極...

3) 當我在我的世界假小嗨, 一個姊姊型靠過來撩我; 結果我遇到主動靠近的也害羞了!!!!!!! 我就突然傻掉不太會扭了然後一直傻笑, 但她人很好, 還問了我的名字. 我說完名字, 又靠上去說『我是台灣人, 台灣人很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姊姊可能覺得有趣, 還回害羞什麼! 接下來, 姊姊先是拉開一點距離, 讓我回到自己的 pace, 接著她又回來, 這次不是靠過來, 是黏到我大腿了! gringing我了嗎! 靠, 我.....我這次不是傻, 是傻笑+僵硬...again 姊姊還是人很好, 可能看小動物, 就找我去喝酒, (果然是姊姊,我肯定很難搞/撩) 還帶我去跟她朋友打招呼等等...

 

簡言之, 玩到四點活動結束, 中午搭機回台 (年輕人體力?!); 在機上我很認真地反省了自己個性, 還回想了這幾個故事(尤其是第二個), 她真的滿可愛的, 比起其他成熟型/ 濃妝型 /穿裙子型之類的, 是我喜歡的俐落/球鞋+清新感; 我其實有 too good to be true 的感覺吧 ....事後朋友說, 其實我想太多了, 也不用想靠過去之後/不會撩妹怎麼辦, 其實吸引像是氣味, 靠過去頻率對上了, the rest will follow. 啊~是啊... 我真的想很多.

 

- - - - - 

磨大腿讓我想到上次去夜店 (居然是 8年前在維多利雅!), 一個 gay bar 但有男有女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gay經理帶我們去的。我亂扭很開心, 然後有個加拿大女生黏過來磨我大腿, 那是我身平第一次有女朋友外的人磨到我兩腿中間!!!! (當時空窗中) 出於禮貌我應該是克制逃跑的心, ㄍㄧㄥ住好像有回應她, 把手搭在她腰上 (因為我第一次搭夜店陌生人的腰, 一輩子忘不了那感覺與畫面?!) 但很快就傻笑傻住這樣...

結果八年過去, 不但不會撩妹, 對於被磨腿的回應也沒進步...

老天,希望您可以再派一個大方主動的女友來拯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Gay bar: Tantric Bar: 在 78 Neil Rd. 上, 其實週五晚上走在 Neil Rd.看到不管獨自行走或一群男生, 目的地基本上就這間啦。我週五本來想去的, 但是在外面晃了一下, 發現走進去的都是同類氣息男子; 加上看到週六的 Herstory 活動, 就乾脆省精力改去吃宵夜了...

** 釣花: 台下花 $2, $5, $10...向工作人員買花圈, 工作人員會幫妳套給指定的 the bachelor~ 就是示愛+打賞這樣.

***束胸: 我覺得我滿無知又大驚小怪的, 因為我沒有穿束胸。 以前是怕熱, 後來是覺得反正我就是女生, 甚至希望 A cup 可以進步到 B cup XDD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