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s wedding.jpeg 

Jenny's Wedding (珍妮的婚禮?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

我必須說當我(1)看到Pillow Talk的標題要討論這個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 the L word 的 Jenny Schecter 要結婚了?!" 但Sarah立馬告訴大家不是這個Jenny要結婚...於是我姑狗, 但卻出現上面這張照片, 我想說(2)我姑狗打錯囉?!怎麼出現第27件禮服的秘密....然後看了預告片...what the heck...凱瑟琳還凱薩琳演女同志要結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因為穿了超過27件禮服還是實習醫生裡面Daniel的死打擊太大?! (笑, 其實我滿喜歡她的)

基本上, 我是很開心好萊塢出女同志片啦, 還找親愛的甜姐兒凱瑟琳耶! 他們賺賺大家的錢, 我們吵吵同志婚姻這個議題, 互利共生.

不過, Pillow Talk 畢竟比較犀利, 例如:誰會說女朋友是*室友*阿!是90年代嗎?! (現在是 gal pal 年代了啦!)

凱薩琳只是想要跟女友有個"正常"的婚禮, 但她爸對她的同志身份和要娶"室友"這件事情很無法諒解.(先生, 你還好嗎?!)

預告片中凱薩琳跟女友擁抱?! Sarah&Adrianna問:要結婚的兩個人居然只擁抱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

在她們心中, 看樣子這應該是部爛片. 或是會有很多讓女同志生氣/不滿的點(為何要拍女同志片卻設定女同志只會擁抱不會親親跟上床?! 可能這是部合家觀賞片吧 XDD); 但是, 我還是會加入明知可能是爛片還是去看的行列. 畢竟這個議題值得我用票房去支持, 只是我有點擔心預告片凱薩林媽媽的愛可能讓我噴淚......最受不了親情議題了我.


請看youtube官方預告片 - 聽說台灣10/30上映 

*室友 - 是說我之前跟女友一起住的時候, 對外還真的都這樣稱呼她耶! 對同事, 對不熟的朋友, 對親戚...甚至上週跟某異性戀友人在聊天時(因為她對同志充滿有善的好奇很想瞭解) 我還順便跟她分享同志情侶若同居, 對外可能都會稱伴侶為"室友"耶! 但被Pillow Talk 一說我都覺得自己過時了. 哈哈哈哈~有嗎??!!!

*Pillow Talk - Jenny's Wedding

*上面海報: IMDb - Jenny's Wedding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