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習慣運動都會看個youtube, 沒想到youtube上有很多女同志的小影集(web series)很流行(改天我一定要來一一介紹!), 還有類似...談話節目?! 

由UnsolicitedProject team 出品的Pillow Talk (hosted by Sarah and Adrianna), 每集聊一個主題. 例如How to get over a straight girl, How to ask if a girl is gay, What to do if you have homophobic parents...基本妳可以直接訂閱unsolicitedProject. 他們還有給非同志的When you meet a lesbian:Tips for straight women. 哈哈哈哈, 當然我是不確定有什麼異性戀女生會去看, 但在這姑狗的年代, who knows? 感謝他們貼心製作, 說不定真的有些自以為異性戀女生會對同志充滿很多誤會, 或是以為每個女同志都會愛上她之類的!

主持人Sarah (外型)感覺是有點冷的女孩, 但其實冷得令人討喜, 笑起來很可愛; 加上個性不同, 外放有時誇張的 Adrianna 一搭一唱. 如果, 如果妳是女同志一定會覺得很幽默!或是某些討論真是心有慼慼焉!!!同志議題或心境也許因為社會的接受度與開放度不同而有不同煩惱, 可是接受自己是同志, 第一次對人出櫃, 或是(看Pillow talk的心得) 全世界同志大概都想知道到底自己看上的人是不是圈內人吧.(妳說, 異性戀想追求某目標之前第一件事情是煩惱對方是不是異性戀嗎??)

大概就是因為世界上同志們有些基本共同點, 所以看這個節目還是可以有些感觸.

最近剛好看到這集"Lesbians until Graduation (L.U.G.S)" 恩, 我想我應該曾經跟這樣的女孩在一起過, 不然也就是看過這樣的女孩們. 所以有些感想...

有些女孩當學生的時候跟女生在一起但畢業後就分手, 從此也沒跟女生在一起過. 或是跟女生發生一夜情, 然後一直跟不同的女生發生一夜情ㄧ直到畢業?! (我想我們沒歪果人這麼愛跑趴所以一夜情的例子應該還好?!)

我自己的觀察是有一種"只跟一個女生在一起過, 之後都跟男生, 最後結婚the end" 或 "適婚年齡到了, 跟女友分手去跟男人結婚 the end". 現在我對這些事情都釋懷了. 可以"實驗"性跟女生在一起的女生, 我會覺得她們是雙性戀. 這樣想的話, 不管她們今天要跟男生跟女生在一起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這種人很多都會隱瞞自己跟女生在一起的過去, 並堅持自己是異性戀...我說何必...她們說怕男友/老公不能接受...?! 婀...他們是不能接受妳是雙性戀, 還是不能接受妳有天會跟另一個女人跑走?(真該讓那些男友/老公們嚐嚐我們同志最常有的忐忑: 明明抱著女友卻不知道她幾時會跟自己分手, 去找男人結婚的不安!)

如同 Adrianna & Sarah最後的呼喊,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要離我們而去!為什麼要傷我們心!跟同志在一起也可以創造幸福!!

Adrianna很酸的說: "No one wants to be a L.U.G.; L.U.G. doesn't sound very good either. But you know what, that doesn't have to sound very good because you are NOT a good person." (誰叫妳傷了我們的心~~~~~哈)

 

另外還有一篇很棒的, 堪稱經典: <Gay Women Will Marry Your Boyfirend>

所以請大家支持同志婚姻, 不然小心我們取走你們的男友!!! 哈哈

*話說, 我也不是偏心這麼喜歡分享歐美東西, 只是可以順便練習英文聽力一舉兩得阿...阿...阿...*

(2015.10.24) *這個頻道其實有太多可以推薦的主題, 我上面分享的有點偏激, 哈哈. 就說是個人經驗的分享而已~ 

但我想特別指出這篇(我已看四遍且此刻突然讓我想起的)關於2014年美國Arizona洲的 Arizona Anti-Gay bill: 法律讓提供服務的人可以歧視同志這件事情. 在自由開放的國家這實在非常荒謬! 因為我是同志, 所以你也許會覺得我當然是站在同志那邊, 信仰保守的人也有他的信仰自由, 是的, 他有自由, 但法律怎麼可以容許歧視與偏見正常發生呢?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同志也不會因為你的宗教歧視妳 ! 而且法律是要補足不公平正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