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救台灣的體育,你應該先去參加同志活動?>

在關鍵評論 the News Lens 看到這篇文章, 就很想大叫呼應他說, 沒錯!!!!!

我是同志, 也許不是這麼客觀, 但我淺淺舉一個我常常在想的事情, 我想應該有些道理.

"想要台灣獨立, 就應該先支持多元成家!"

(對, 我要開始展現台獨細胞與同志碎念)

旅行的國家不多, 十幾個, 尚未去過北歐. 但是不管發展多好, 多開放, 同志多愛結婚的國家, 我最愛的還是台灣. 光是我跟女朋友可以很安心在路上牽手這件事情就是我會選擇台灣的理由了. (雖然政治人物腦殘時我真的很想移民或去死比較快)

像文章提到的, 我們都要學會更開放的接受社會上所有多元的一切, 這個國家才會有希望.

多元跟同志的連結很好懂, 那多元跟台獨呢?

我一直認為, 台灣雖比美國小, 但也是個熔爐社會. 我們很多族群生活在這個島與附近小島(不要忘記我們有很多島!) 像大海一樣包容, 尊重各種不同文化, 宗教, 種族... 是我們的特色. 長期下來我們在這塊土地上創造出特有的文化, 加上我們有自己的政府體系,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若我們通過多元成家, 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結婚合法化的國家. 這不僅大大提升我們國家國際形象, 也簡單區隔了我們跟中國那個...我永遠不知道他們到底把同志當精神病還是犯罪的地方...

新加坡同志會羨慕死我們, 香港同志大概會搶著來(何韻詩說她要來結XD), 菲律賓同志, 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都會把我們當天堂一般看待; 任何一個人姑狗"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 勢必要出現台灣了!!

現在已經有兩個理由, 愛體育, 想台獨的人都要支持同志運動. 聰明的人我想可以以此類推吧, 支持同志運動不分你我阿!!

 (對於每次拿可笑理由反對同志婚姻的什麼什麼偏激教, 什麼盟(矇), 請你們珍惜自己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享受的多元與自由, 讓多元可以真正多元, 並讓你們口中的愛可以散播.)

** 台獨, 就自己對全世界宣告我們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就好了! 但礙於bully中國的欺壓, 現實面像是要從他們獨立出來. 讓我不爽. 但比較好討論.

** 另外我想說, 要台獨, 也請支持新移民家庭. 讓新移民女性, 新台灣之子, 在台灣這塊土地可以繼續保有, 傳承他們的文化, 或是加入一些台灣元素. 因為他們同時也為台灣文化增添豐富多樣性.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