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運>,

睡帝寶不是為了要捧紅帝寶(反正他以很紅), 而且318 睡過無數次馬路之後我深知路多難睡, 清晨多冷, 也其實一點都不想再睡路上. 這次只是想用行動支持巢運背後的理念, 還有跟朋友與不認識人們聚在一起吸收/討論社會議題, 分享對世界觀點/想法, 讓我對未來感到充滿希望. (不是直接的對未來感到希望, 我是指面對現在的環境, 年輕人有這樣的覺醒, 觀察, 甚至付出而讓我感到不孤單且未來是有希望的).  

<婚姻平權>

marriage.jpg  

舞台上有父親母親律師老師牧師志工義工政治人物藝人等各種身份因為愛而為這個議題努力的人與舞台下也因為愛而支持婚姻平權的人們, 讓我覺得有愛, 也想讓法律認可這段關係(俗話說的結婚*) 這件事在同志之間也沒有這麼遙遠, 只是還沒成功. 

<婚姻平權革命陣線FB> 有今天相關報導.

因為不想講護家盟或宗教團體拿著他們認為的傳統價值或是他們所謂的愛, 在對別人進行殘酷打擊/指控與歧視來汙染這篇溫馨的文章;

來說說今天又想起自己可以長得健康可愛, 真的要感謝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遇到的國中導師, 很感謝她, 在那關鍵時刻給我大的力量, 是愛與關懷.

尤其在我跟老師出櫃沒多久, 有天課堂上她讓我們看羅賓威廉斯演的鳥籠(The Birdcage), 教育我們愛與尊重和接納自己. (她不只教育我, 也教育其他同學!)

還在給我的聖誕卡片寫了一路上支撐我的一句簡單卻強心針的話"感情的事沒有對或錯" (因為老師知道我很苛責自己...) 其實這句話不只讓同志身份的我在之後可以正向思考, 也讓我在處理情感, 甚至人際關係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老師FB幾小時前剛好分享以下這個MV, 串起我今天所有感觸,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 愛.

愛是包容, 是接受, 是陪他一起成長. 孩子沒有錯, 他只是跟一般大眾認定的分類不一樣, 但是笑起來一樣很天真可愛!

  <Hollysiz. The light >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