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a & Silvia from Los Hombres de Paco>

天呀天呀天呀!!!

本來只是想聽西文, 搜尋西文的拉子片卻意外找到一個超棒, 好笑又感人又噴淚的拉子影集!(冷靜之後思考, 除了Silvia是我的菜XD, 警匪片,CSI 這一類也都是我喜歡的影集; "Rizzoli & Isles" 女生救地球概念的警匪片兩個女主角都很正又match 超想他們在一起但是只是異女好朋友; 所以 "Pepa & Silvia"就像是一部成全我的(女生救地球)警匪+拉子片!)

(快冷靜!) 其實 Pepa & Silvia 是西班牙警察辦案片<Los Hombres de Paco>中兩個女主角的片段, 但Youtube有好心人把他集結成像是拉子影集這樣(配英文字幕), 雖然每個clip5-15分鐘, 但是對他們感情的進展還是越看越入戲!只要不太挑替細節*這真的是很好看的"影集".

Pepa是很坦然地面對自己性向的角色, 很會賣弄性感, 個性大而化之, 熱情, 瘋狂甚至瘋癲, 對Silvia則是主動與試探進攻; Silvia 也很性感, 悶騷的那種, 且具備法醫的冷靜, 壓抑, 好想說她緊繃跟有點神經質, 而面對自己愛上Pepa的反應從逃避 焦慮 恐懼 到接受 捍衛感情甚至是成為主動的角色, 兩個人的互動過程的真的會牽引觀眾甜的開心或苦的糾結. 而其他角色也都很有個性, 讓這"影集"很豐富有趣!! 

另外, 如果你本來喜歡異性後來才喜歡同性, 也許Silvia 在尋找自己的過程會讓你身有同感?! 或本來就跟我一樣從小知道自己是拉子, 看到Silvia可能會想起你的某一任異女(?!)女友跟你在一起前的掙扎 或是 沒有成功在一起的青春的過去?! 

(很努力不要透露劇情, 因為很值得自己從PEPA & SILVIA 01開始慢慢看) Silvia 跟Pepa分手中有一段, Silvia在沙發上對姊妹Rita, Sara(其實飾演姪女,我也很喜歡他)自嘲, Rita則說希望可以跟Silvia一樣魚或牛肉(男女)都吃, 這樣就很多樂趣(機會). Silvia則回應:她不確定自己可否再次跟男人在一起; 因為喜歡女人更好, 女人漂亮,更貼心/甜美.(我的os: 沒錯沒錯!!)

不知道是因為我看的西班牙劇都比較藝術?冷門?, 或是他們國家就是比較開放(同志可以結婚喔), 他們在處理同志議題的部分我目前看到的都滿喜歡. Pepa & Silvia 也有成功結婚的橋段; 不管是求婚的對話, 婚禮祝福影片, 都很溫馨感人~但是.....(為了不破梗請自己看為何我要"但是...")

(希望這樣分享沒有犯法...這個片段雖然很不合邏輯的在犯罪現場演起談情說愛, 但他們的對話內容很棒.

Silvia的恐懼有點真實, 我都跟她一起心痛了; Pepa用獨特的浪漫來溫柔帶領也很有特色!!)

 

* 比起專業變態 CIS, Criminal mind 這部影集的警察拿槍架勢好像不是很專業...或談情說愛總不挑時間地點!不過她們談戀愛的時候好甜蜜好可愛!

* 最後, 我想說導演拍了很多Silvia看著身旁Pepa的鏡頭, 或是兩人對看, 這些技法讓我都感覺到愛情的電流了!(Silvia看我~~~我真是入戲的瘋子, 哈哈哈哈哈)

* 飾演Silvia的是西班牙演員Marián Aguilera~

arrow
arrow

    胡蘿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